活着

【凱千】小朋友要乖乖聽前輩的話

此木有隻烊:

噫啊啊啊還是沒忍住
千璽小朋友高考加油!!!!!
你的前輩在等你呢(ㆁωㆁ*)


*糙速打
*不上升
*蒸煮比我甜我還寫個啥子




 * * * 




「他叫我早点睡。」




易烊千玺戴上口罩,整了整帽檐下的浏海。




「那你这个点还要出去干哈啊小祖宗?」胖虎无奈的跟在羊崽的屁股后头,尽管外头黑灯瞎火,「是让我去告状呢还是不让啊。」




「给同学留个言呗,剩一天了。」也顺便替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个句话。




小祖宗蹦蹦跳跳的,现在都午夜十二点了,距离高考的时间已经可以用小时来计算。




易烊千玺双眼在街灯下亮晶晶的,看胖虎的目光带着狡黠,「你就去给他说,然后他才舍得念我呀。」




「唷唷唷,你就显摆呗!」


 




易烊千玺在黑板上写完字,又跟胖虎摸着黑溜回去了,才刚离开没多久,就收到他们家男盆友的微信。


 


——干嘛呢小朋友,都几点啦?


 


易烊千玺嘴角乐得上扬,小梨涡又圆又深,给了胖虎一个小眼神,不错不错,干得好!大佬很满意。


 


——考前早点睡,别睡太晚,心情放松点,不要紧张


 


看着他家大哥又开始叨叨逼逼,易烊千玺大概是千百次也听不腻,他就爱这样被哄着宠着呀,谁让他是他男朋友呢!


 


——听见了没小朋友?


——前辈的话要听啦好不好?


 


这还有一天呢?王俊凯就讲得像他下一秒要上考场一样。




估计是长期的奋战跟异地恋终于要画上句号,易烊千玺的心态其实很放松,心情当然也好了,特别特别想跟他家大哥撒娇。


 


「好呀前辈,」小梨涡绽放得比夏天满山遍野的小白花儿还要好看,又是那个小嗲精,「你的小朋友会听话的呀!」




等了一会儿王俊凯也传语音过来,「乖,考完秋名山车神带你上车啊!」




易烊千玺被那声甜甜宠宠的乖给哄得,说话的语气更软更萌:「诶,上什么车呀前辈。」




「小朋友的封闭货车。」


 






得,当着他的面开起车来了啊,胖虎虎躯一震:「差不多行了啊,注意影响!」


 


略略略,小朋友实力演绎前辈的表情包给虎妈一观。




就开车怎么了,反正也开不到本人。


 


 




 * * *




啊啊啊凱千我的快樂泉源!!!!!
希望千璽寶寶明天考試順順利利٩(♡ε♡ )۶

评论

热度(2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