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

直A癌

虎酥糖:

*往昔


*夏吉尔写,逻辑没有


*伪现实,别上升


 


>>>>>




1




易烊千玺分化的那天,一堆人焦急的等在外面,尤以王俊凯最甚。




队长在自己成年那日喜闻乐见的分化成了Alpha,无数人为这一消息松了口气,王俊凯自个儿也高兴,为着自己没有分化成Omega而颇为阔绰的请老幺吃了好几次饭,边吃还边给弟弟讲omega有多麻烦谢天谢地他自己没有成为那么弱势的生物。




如今最宠爱的那个弟弟面临分化了,王俊凯心揪成一团,唯恐易烊千玺会分化成那种什么事都要靠别人、以后一辈子都只能屈服于Alpha身下的Omega。




易烊千玺出来的时候,第一个看见的就是神情紧张的王俊凯。他勉强的笑了笑,走到了人跟前。




王俊凯见他情绪不是很高,心里一紧,怕弟弟真分化成了omega。




于是他把人拉走到角落里,不顾其他人想要询问的好奇心,压低声音道,




“小千,你是不是分化成了Omega?”




王俊凯紧张的连拉住易烊千玺的那只手手心都开始出汗了,易烊千玺见他那样,抿了抿唇,最后到底没点头承认。




“没有,我是Beta。” Alpha是不能装的,A与A之间会产生排斥无法伪装,最后只能假装自己是无色无味的Beta,才不会露馅。




王俊凯听了易烊千玺这话,一直紧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。他开心的环住易烊千玺的肩膀,觉得虽然弟弟没有分化成Alpha有点遗憾,但Beta也挺不错,总比娇滴滴又弱的不行的Omega强。




而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喜出望外的侧脸,眉眼却全是失落和难过,他把那张分化单死死的攥在手里,谁都没有机会看到单子上鉴定栏那行结果写的是大大的Omega。




2




王俊凯发现自分化那天从医院里出来,易烊千玺的情绪就一直很低沉。他以为这是易烊千玺没有分化成Alpha所以失落的缘故,便一直旁敲侧击的说些话劝他。




比如,




“Alpha其实也没什么好的,如果方圆百里有个Omega发情了,他也会受影响,倒还不如做个Beta不被信息素牵制,多自由啊。”




又比如,




“Omega就更不好了。娇滴滴的,又弱又低贱,是个Alpha都能凑上去求着人标记自己,太没尊严了。”




但是很显然的,成效甚微,甚至易烊千玺的脸色越来越差。但一向心粗的王俊凯并没有多想,依旧孜孜不倦的每天劝说易烊千玺,言语里全是对omega的贬低和不满。




易烊千玺听的越来越难过越来越生气,脸色也一天比一天黑,终于在某一天王俊凯正列举omega的七宗罪以及讲述他这个Alpha有多烦omega时爆发了。




他沉着一张脸看着王俊凯,语气委屈又伤心,




“王俊凯,你就那么讨厌omega?”




王俊凯下意识的想回一句“是啊”,却在看到易烊千玺红了的眼角后什么话都被吞下去了。只蠢兮兮的凑上前去紧张的摆摆手,蹲在易烊千玺身边不知道怎么安慰突然就伤心起来的人。




最后权衡了一下利弊,在弟弟与原则之间果断选择了前者,撒谎也不带脸红的哄着易烊千玺道,




“不,我一点也不讨厌omega,我只是更喜欢beta。”




易烊千玺听了他的话,一时间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。




3




“所以说,我弟弟到底是为什么不开心啊?我都说了我不讨厌omega,他却还是到现在都不理我。”




王俊凯低落的向着好友倒苦水,想起易烊千玺对他爱理不理的样子一阵黯然。




“你弟弟说不定只是看不惯你那么诋毁omega才不理你的,他有多善良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好友抽了抽嘴角,看着王俊凯就来气。本来他半夜三更的睡的正熟,结果愣是被人拉出来听他和他那个队友弟弟之间的事,也得亏他脾气好,不但没生气,还每次都“无意识”的把他的弟弟夸一番,哄王俊凯开心。




果不其然,听了好友的话,王俊凯面上虽然不露,但眉眼却全是骄傲,仿佛夸的是他自己一样。他装模作样的掩饰着咳了一声,“小千当然善良,但是他又不是omega,干嘛那么在意我说omega的坏话啊?”




“说不定你弟就是个omega呢。”好友本来只是想调侃一下,却没想到王俊凯一下子暴躁了,他用力一拍桌子,指着好友就开始骂道,




“放屁!你骂谁是omega呢!你才是omega!你全家都是omega!”




好友被王俊凯吓了一跳,听到他骂的话一时间无语凝噎。




“omega到底怎么你了王俊凯?你这都不是讨厌了你这是恐O啊。”好友砸咂舌,看着王俊凯义愤填膺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。




“omega没怎么我,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讨厌他们而已,我弟弟那么可爱,才不会是omega,你给我闭嘴。”王俊凯暴躁非常,只要一想到易烊千玺可能就是讨人厌的 omega,就觉得心里特别难受。




好友看王俊凯是认真的,也渐渐收了调侃的心思,双手举起来作投降状,“行行行,凯哥,我不说了,您消消气,您弟弟那么可爱,怎么可能是omega,都是我的错成不?”




王俊凯闻言才消气,喝了杯啤酒连再见都没说就甩脸走人了,只留下好友在原地哭笑不得。




4




王俊凯回到家洗漱了一番,躺在床上时看着易烊千玺的微信头像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什么都没发将手机锁了屏放在了床头柜上。随后他双手交叉放在脑后,想着刚才好友说的话。




虽然他刚才义正严辞的拒绝思考易烊千玺是omega的可能性,但他并不能阻止自己的大脑想什么,他对易烊千玺表现出来的对omega那么维护的态度说没有怀疑是不存在的,只是他不愿去想易烊千玺可能分化成了omega。




易烊千玺,他的小千,怎么可能分化成那么低贱的群体而且还骗他是beta呢?




王俊凯困扰忧心了一夜,第二天易烊千玺见他时吓了一跳。他看着王俊凯眼圈周围好大一片乌青,精神也萎靡不振,到底是心软了,想着本来就是自己欺骗他,王俊凯不知道他是omega在他面前贬低omega也不是他的错。思及此,他认命般的叹了口气,声音里都带着心疼,




“昨晚没睡好吗?”




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主动求和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反应,他只是看了眼易烊千玺,然后低声嗯了一声以作回答。




易烊千玺被他的态度惊讶,还想再说点什么,片场却开始有人催了。易烊千玺只得先去拍自己的part,想着拍完再问王俊凯如此反常的原因。




王俊凯兴致不高的坐在原地,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
半响,他像是终于受不了般,拿出手机面无表情的给自己的好友发消息,




“我弟弟怎么可能是omeg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

“他看起来跟omega完全不一样!!”




“omega又烦人又娇弱,小千不是这样的!!!”




正在上马哲的好友看到消息,也面无表情的回他,




“你弟弟不是omega!你别想了!”




“我知道,你弟弟看起来就跟Alpha一样,还是那种A到不行的Alpha!”




“你弟弟说不定只是拥护omega的人权主义者!毕竟你的小千他那么善良!”




王俊凯看到好友的最后一句突然间就醍醐灌顶了,所有易烊千玺反常的行为一瞬间都有了解释,他发了句感谢就把手机丢在了口袋里,一扫之前萎靡状态,又重新容光焕发起来。




而好友则看着那句“我的小千真的善良”被梗住了,最后憋出了一句国骂。




5




自从被好友道破了“真相”,王俊凯又恢复了之前的活力,逮着机会就往易烊千玺身边凑。工作人员看着他们俩都调笑说幸亏千玺是个beta,不然照着队长这架势还以为千玺是个需要人保护的omega呢。




王俊凯表面笑嘻嘻的,心里又在默默骂道,你他妈才omega呢,自然也就没有看到,易烊千玺一瞬间黯淡下去的眼神。




易烊千玺对于自己分化成omega这事其实没什么抵触的情绪,被告知分化结果时他确实很惊讶,也有点不知所措,毕竟娱乐圈对omega尤其是一个偶像团体里的omega接受度并不高,也的确会因此而生出很多麻烦。但是易烊千玺也仅仅只是无措了一会儿便想开了,天性是难以改变的,既然分化成了omega,那也是没法改变的事,麻烦出现了就去解决,没什么可在意和羞耻的。




他抱着这样的想法,鼓足勇气和希望踏出了房门,却在见到王俊凯时顷刻间意识到了他不能说出真相的悲哀。




王俊凯讨厌omega,比谁都讨厌。




如果他知道自己最喜欢的弟弟分化成了在他眼里只能做拖油瓶的omega,他会作何反应呢?是笑着说没事还是直接黑脸走人?易烊千玺不敢赌,所以他在王俊凯的询问下撒了谎,看着他如释重负的表情藏起了所有难过和悲伤。




回去后他就把分化单给烧了,易烊千玺看着烧的只剩下灰烬的单子,面无表情的流着泪。他觉得他和王俊凯的未来也就是这样了,顷刻间就可以化为乌有。




6




王俊凯总觉得易烊千玺在疏远他。这种疏远并不明显,他疑心而问胖虎时,胖虎只觉得是他想多了,因为易烊千玺依旧和他打闹说笑,没有半分异样。但王俊凯却始终觉得,易烊千玺心里的大门,好像在逐渐对他关上。




他觉得恐慌,不知道是自己哪里做错了。他回想了最近这几个月自己的表现,并没有发现出什么,而且自从知道易烊千玺是omega人权主义拥护者之后,他甚至都不在他面前提起这个话题了。甚至在路上碰上发情的omega,他也没有再出言讽刺,只是皱了下眉。




他都这般小心翼翼了,实在是想不出易烊千玺为什么会这样。他跟好友诉苦,好友忙着复习马哲没空理他,被他一天n次的电话烦了,最后干脆关了机世界清净。




王俊凯打不通电话少了个人帮自己出谋划策,便觉得失了份底气,越发郁结,再加上他本来脾气就不好,没什么耐心,这一天天下来也被易烊千玺的态度搞烦了,随时处在爆炸的边缘。




一夜,他们刚团体表演完,王俊凯还没和易烊千玺说上几句话,就见对面的人一直在找借口离开。王俊凯沉下脸放了人,看着易烊千玺头也没回的走进自己的房间,脑袋里那根紧绷着的弦终于断了,跟着人背后就直接闯进了易烊千玺的房门,随后他将被惊吓到的人用力一推到了床上,自己紧接着再覆身压上,将双手锁住举过头顶,冷着一张脸揣着一肚子火问道,




“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你跟我说,不要跟我玩一套好吗?”




易烊千玺这几天发///情期临近,本来就很脆弱。又因为王俊凯靠的太近甚至在逼问他时无意识的放出了一些信息素,他现在只觉得自己脑袋发晕,呼吸困难,浑身燥热。




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是omega,自然不知道这般亲密的距离对于omega来说有多么难受。他见易烊千玺闭着眼不说话,怒从心起,另一只空着的手捏住易烊千玺的下巴,看着那人抿的紧紧的唇,狠声说道,


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王俊凯特傻逼特好打发啊?我他妈哄你宠你疼你,为了你我连那什么破omega保护协会都参加了,结果你就这么对我?”




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面前一般不轻易生气。重庆男人虽然脾气暴躁,行事也虎,但也是出了名的疼弟弟,像今天这样的勃然大怒,还是第一次。




易烊千玺对这样的王俊凯是怕的,但他更怕知道真相后王俊凯厌恶的态度,所以他只能紧闭住嘴,对王俊凯的控诉不作回答。




“行,你不回答是吗?那就当我是良心喂了狗,老子不伺候你了。”




易烊千玺的态度让王俊凯无比寒心,他觉得自己如此宠爱的一个人莫名其妙开始疏远他,而他却连一个理由都得不到,只能说明他做人真的失败。




他从易烊千玺身上下来,没有再说一句话,摔了门便走了。




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走了一会儿后,才显出一点被情///热折磨的难受出来,他艰难的拿到自己的包拿出了抑制剂,给自己打了一针才克制住浑身的燥热,随后他望着房门,眼眶渐渐湿润起来。




7


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开始冷战了起来。易烊千玺其实还好,他本来平时也不是爱搭理人的性子,他不主动撩拨人很正常。但一向爱凑到易烊千玺跟前的王俊凯也开始冷着张脸,就足以说明问题了。




公司高层找他俩谈了好几次,意思是让他们早点解决好毕竟现在可是合体期间。他们每一次都点头答应了可是谁也不肯先服软,后来公司找他们找烦了,也懒得管了,反正其实他们关系好不好粉丝也根本不关心。




没了公司的管束,他们俩便越来越过分。终于在某一天,冷战变成了热战,易烊千玺在片场打了王俊凯一拳。众人都吓坏了,连忙上前去拉住两人,拉王俊凯的更多一些,就怕他上前还易烊千玺一拳,那可真是会要命。




不过显然他们想多了,王俊凯只是用舌头顶了顶被打的部位,眼神阴霾,却没有打回去,转身便走了。




易烊千玺也挣脱了拉架的人,红着一双眼转身回了房间,只留下懵逼的众人在原地。




王俊凯回到房间不久后好友就打了电话过来。他任由着手机响了好几次,终于还是嫌吵,接了电话。




“怎么回事啊哥们,你跟你弟弟冷战就算了怎么还跟人打起来了?!你也真舍得啊哥们。要不是我让我爸把消息给拦着你们现在就是热搜宠儿了知不知道???”




“我没打他。”王俊凯不耐烦的反驳好友,语气又急又冲。




“你没打他难道是他打你?你那个弟弟会舍得打你?他不是一直很崇拜你吗?还那么听你的话。”




“得了你是来安慰我还是来八卦的?有完没完?”




“我这不是担心你吗?要是你弟真打你那我可得好好说说他,你说你都....”




“这事不是他的错。”王俊凯还没等好友把话说完,就语气平淡的截下了他余下的话。




“?你真够可以的,你这也太喜欢你弟弟了吧。”




“这事真不是他的错。是我在他面前说omega都是一群不要脸撅起屁////股求人cao的低劣物种,他才动手的。”




回想起他在说完这句话时易烊千玺一瞬间震惊又悲伤的表情,他现在都止不住的跟着心痛。什么啊?王俊凯当时看着易烊千玺挥过来的拳头没有躲闪,只一直看着他通红的眼睛想道:明明你又不是omega,你为什么会看起来那么难过呢?就好像我在骂你一样。




“行,你真牛逼。”好友无语凝噎,对自己直A癌已经到末期的朋友无话可说。




“我要是你弟,我给你两拳都是轻的。”




“你要是我弟我还不乐意呢,挂了啊。”




“对了,今天的事谢了,改天请你吃饭。”




王俊凯挂了电话,想起好友的那句话笑了,的确,他说出那种混账话,易烊千玺只给他一拳真的是轻了。




其实他本来没想说这话的,也没想在一个omega还在场的场合说这句话的。只是易烊千玺对那位omega太好了,好到让他觉得有了危险。




而这也正是他想不通的一点,因为他一直将自己当成是易烊千玺的哥哥,这些年也是这么过来的。可为什么看到易烊千玺和别的omega亲密,他却那么嫉妒,甚至有点想杀了那个omega。




他难道是喜欢上易烊千玺了吗?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可是思来想去自己如此反常的原因也只有这一个原因说得通。越想越慌,王俊凯连忙找出好友的电话后又回拨了回去。




电话很快就被接了,好友吊儿郎当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

“凯哥,找小弟什么事啊。”




“我觉得,我喜欢上我弟了,怎么办?”王俊凯忐忑不安,在这个时候他迫切需要得到一些回应,质疑也好不相信也罢,总好过他自己一个人瞎想。




那边先是沉默一阵,然后才传过来声音,




“大哥,合着你没谈恋爱?我他妈还以为你俩很早就在一起了弟弟就是老婆的意思,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你才喜欢上人家???”




好友有点心累。想当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腻歪,他说服了自己好久才终于能够接受自己好友是个gay还是一个gay了自己队友弟弟的禽兽gay,结果人家现在告诉他,他才喜欢上人家,那他之前的那些纠结挣扎妥协都白做了??




“什…什么意思?”




得,还问他什么意思呢?好友被气笑了,决定免费给迷途少年指引明路。




“什么意思?我还问你什么意思呢?你也太迟钝了吧哥们,你要是不喜欢他至于那么哄他吗?你摸着良心说说,你对易烊千玺做的事,有对我们做过吗?你会替我们挡酒还是靠我们肩上?”




“那不一样……”王俊凯下意识就想反驳,但他却发现找不出任何反驳的话。




“哪不一样?不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吗?怎么地,你弟长得好看所以就得到你优待了?”




“行了小弟我忙着呢,话已经说到这了其余你自己想吧。”




王俊凯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忙音心里有丝惘然,其实他下意识觉得好友说的很对。他确实不是因为易烊千玺长得好看才优待他的,也无法接受换了好友的脸自己对他还那么宠爱。他疼的只是易烊千玺这个人本身,无关其他。




可是王俊凯有点过不去心里那道坎,毕竟他把易烊千玺当弟弟养了那么多年,突然发现其实自己一直喜欢他,那他成什么了?朝自己弟弟下手的禽兽?将人养大后嫁给自己当童养媳的变态?




别说外界知道了怎么想,他自己都觉得臊的慌。




8




易烊千玺觉得很累。




伪装身份很累,熬过发情期很累,面对王俊凯更累。




他坐在床上想着自己刚刚打他的那一拳,只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,才会做出如此不计后果的事。明明只是想离王俊凯稍微远一点儿,这样他的信息素才不会影响到他,却没想到他会将事情恶化成这样,最后演变成了不得不靠暴力才能疏散怒气的地步。




易烊千玺的手紧紧攥住床单,深知自己已经走到绝路,要么告知真相要么远离都已经不能改变什么了,因为结局都只有一个,那就是和王俊凯渐行渐远。




他陷入到一阵巨大的悲哀与迷茫之中,甚至头一次生出了“他要真是个beta该多好”的想法。




门就在这个时候被敲响了。




易烊千玺回过神,整理了一下心情才出声询问,




“谁啊?”




“易哥,我,周晔。”




周晔就是那个导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之间矛盾激化的omega。易烊千玺此时并不是很想看到他,但他不好意思将人拒之于门外,只得去开了门。




一开门周晔担心的脸就出现在易烊千玺面前。omega大多数天性温和又极富有共情感,他看着易烊千玺不太明朗的脸色面含愧疚,




“对不起啊,害得易哥因为我的原因和凯哥吵架。”




听了这话易烊千玺小幅度的皱了下眉,他很想说他和王俊凯打架并不是因为他,但他还是忍住了,他不习惯给人尴尬。




“易哥不请我进去坐一会儿吗?”




周晔这个人很神奇,他虽然是个omega,却比很多omega都要热情和勇敢。很多omega见了易烊千玺的冷脸都会犯怵,唯他还能在他面前笑嘻嘻的,甚至还能得寸进尺。




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把人放了进来。




周晔进来房间后并不乱跑,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易烊千玺。易烊千玺被他的目光盯的头皮发麻,不知道周晔到底想干什么。




“易哥是beta对吧?”




“嗯。”易烊千玺抿了口茶,不咸不淡的回答道。




“那就好,B也是可以艹O的。”




周晔依旧是一张笑脸,说出的话却让易烊千玺呛了口茶。周晔等人呛完了,又笑眯眯的继续说道,




“易哥别那么惊讶,虽说现在A艹O才是主流,但是B和O在一起的事也不是没有,易哥不用担心这个。”




“我不担心这个,”易烊千玺把茶放下,看着说着胡话的人脸色更加冷了,“我为什么要艹你,我不喜欢你,我和你面都没见上过几次。”




“为什么要因为爱才艹,易哥你也太保守了吧。”周晔端起他面前的茶杯抿了一口,依旧是笑眯眯的一副模样,看着让人觉得阳光舒心,说出的话却让易烊千玺心里生寒,




“O不就是生来给人艹的吗?我只是找了个我看的顺眼的罢了。”




易烊千玺气的发抖,他万万没想到真有omega这般自轻自贱,难怪王俊凯会如此看不起他们。




“对不起,我看你不顺眼。”话都说这部分了,易烊千玺也懒得假装客气了,他看着人眉目冷凝。他居然为了这种人打了王俊凯,真是不值当。




“好吧,既然易哥不接受我,那么就我自己来吧。”周晔被拒绝了也依旧没变脸色,他站起身,就在易烊千玺以为他要离开的时候,他突然发难,将易烊千玺压倒在了沙发上。




易烊千玺被他的动作弄的措手不及,等再反应过来要挣扎时,早已失去了先机。




omega的力气不是很大,但到底是男性,制住易烊千玺还是绰绰有余。而易烊千玺被陌生人压在身下,那股由omega身上散发出来的甜腻味道都快让他膈应吐了。他好不容易稳住心神,看着周晔冷声道,




“周晔,你还想强上不成?”




“那能怎么办呢。”周晔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玻璃瓶,里面不知装了什么东西,液体是红色的,易烊千玺看着只觉得头皮发麻,却挣不开周晔的束缚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将不知名的红色液体送入自己口中。




下巴被掐的生疼,即使易烊千玺努力闭着嘴不让自己吞下液体,但敌不住痛意还是吞下去了些许。周晔把瓶子随意一甩,看着身下的人语气带上了痛惜,




“这瓶东西是我好不满意买到的,易哥真是浪费。”




“这是什么?”易烊千玺红着眼,心里越发不安起来。




“别担心,没毒的。也就只是诱导fa情强制fa情的药罢了,特别适合用在易哥这种B上。”




诱导fa情?!易烊千玺愤怒的的看向周晔,刚想出声呵斥,就被体内一瞬间窜出的灭顶情//欲吞没了理智。




周晔怎么也不会想到易烊千玺是个omega。他用的药只一滴对于易烊千玺这种打抑制剂打了好几月的omega来说,效果都无疑是毁天灭地性的。而他竟灌进去易烊千玺差不多一瓶的量,这简直就是要将易烊千玺朝死路上逼。




周晔被吓到了,什么时候被因为信息素吸引来的王俊凯掀翻在地上都不知道,恢复清醒时他只看到了王俊凯暴怒的将他们所有人都轰了出来,以及他的眼神扫过自己时那眼底的阴鸷和狠戾,他回想起来都止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


王俊凯没那个心思去管那个omega了。他红着一双眼脸色阴沉的看向易烊千玺,不敢相信自己再晚来一步事情会变成什么样。




他很想大声责骂易烊千玺。但很显然眼下正经历着情/热的人并不能感受外界的一切情绪,王俊凯忍着被易烊千玺的信息素勾起的情//欲,坐在沙发边将已经全身滚烫的人抱进怀里,然后服输般的叹了口气,


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一个omega呢?”




9




omega的发情期正常来说是三天,但对于易烊千玺这种被药/物/诱/导强制fa情的omega来说,他的发情期长达一个星期。




这一个星期易烊千玺就没有多少清醒的时候。他几乎是被王俊凯从头做到尾,从白天做到黑夜,从浴室做到客厅再做到阳台,最后他嗓子哑了腰也快废了,王俊凯都还不满足,跟八百年没开过荤见过omega一样。




等到了fa情期快完了的那天,王俊凯做的尤其凶猛。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胃都似要被捅穿,难受却又诡异的满足。




他被王俊凯做的昏昏沉沉,却还是在王俊凯快要咬上他后颈处的腺体时一瞬间惊醒。易烊千玺止住王俊凯,脸埋在枕头里闷闷的说道,




“不喜欢omega就不要标记我。”




王俊凯愣了一瞬,看着身下的人闹别扭就觉得心疼又好笑。他把人捞起来跟他面对面,捧着易烊千玺的脸温柔的哄,




“宝宝,我不喜欢omega,我只喜欢你,这不冲突。”




易烊千玺因为王俊凯的动作本来就喘/声连连理智在崩溃的边缘,又在听了王俊凯前半段后眼睛里直接起了水雾,




“你不喜欢omega就不喜欢,反正你们Alpha也没什么好东西。”




被说成不是东西的Alpha王俊凯也不气,他擦掉易烊千玺眼角的泪水,继续好声好气的哄,




“弟弟,我的好弟弟。我以前说的那些话一半是因为不知道你是omega说的胡话,一半是为了气你的气话。我不喜欢omega是因为他们娇弱又没用,可你不一样啊,你比谁都坚强又勇敢,你跟他们都不一样,我只喜欢你这个omega。”




易烊千玺被他的话哄的晕头转脑,再加上被情/欲折磨,心理加上生理对alpha的臣服本能让他没再出声反驳。




王俊凯见他态度软下来了,连忙乘热打铁在他后颈咬了一口,总算是把人给标记了。




10




标记完的第二天易烊千玺就不见了,只给王俊凯留了张纸条,上面写着,




“Alpha的嘴,骗人的鬼!”




王俊凯气的发笑,倒也不着急,想着反正人已经被他标记了跑不远。




番外: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4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